我壓抑太久了,終於在媽咪離開的這天晚上忍不住潰堤
一個人的晚餐很難下嚥,所有的美食吃進肚裡都淡然無味
面對著空盪的房間和窗外映入眼簾的都市夜景,心裡想著的還是原本熟悉的那塊土地及你們
我很呆,單純不足於作為我做錯事的藉口
害你擔心了,真的很難過很抱歉
看到webcam中的你,所有我們之間的點點滴滴瞬間用光速闖入我的記憶體內
太多太甜蜜太美好的一切居然沉重到讓我不能負荷
好像在放幻燈片一樣,用規律的頻率伴隨著喀拉的響聲,一幕一幕好似昨日光景
也許很多人在臆測我們可以這樣堅持多久
但就讓他們去猜吧,我們心中還有彼此就好
不過有時候,我始終會暗自滴咕著這段感情成就的不公平
你好成熟,好理性,你在upgrading
我還是反覆的用直線思考,不乖,只會讓你擔心煩惱,我在downgrading
老是是這樣的
我嘴巴整天吼著想你愛你,你也總是接著我的話講著:"我也是阿"
我就是沒有辦法不把愛說出口,但是你就是有辦法,因為你堅持著"你知道我愛你就好"
原來,我跟一般女生沒有兩樣 好好笑

越過太平洋,現在的我在大西洋的西方
全家平均四散在世界各地,我們家用最果斷最迅速確實的方式達到全球化
在爸媽面前我很硬撐,永遠要裝堅強 (for god's sack, why?)
爸爸打來問我過的好不好,我也始終笑笑著說"我很好阿,不要擔心啦!"
媽咪打來說她到溫哥華了,我也始終平靜的說"喔 那那邊天氣怎麼樣,喔,真好"
姊姊如果今天有放颱風假也一定會打電話給我
不過幸好她去上班了,不然我接到她的電話我一定沒有辦法控制我的情緒
原來,我比別人都還辛苦,要經營的長距離感情還不止一段
原來,每個成就我的你們都早已經讓我剪不段臍帶
現在好後悔,沒有在分開的每刻放手跟你們抱一抱
其實是太怕眼淚會掉個沒完,所以還是選擇笑笑揮揮手就好

好怕以後的我會變的沒血沒淚
因為恐怕會習慣一個人寂寞的感覺,分離也會變的制式且規律
不想要這樣
遠走高飛不應該只有我一個人
爸爸說我要勇敢追求屬於我的夢想
但沒有你們的國度好像夢想也瞬間被我拋在腦後了

我要趕快哭一哭,哭完明天就沒事了
等著我吧,我親愛的同學們,要用微笑來迎接我喔!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ez Annie 的頭像
brownnie

Chez Annie

brow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3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