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蒙特婁downtown夏夜的原色,五個block之外的St. Laurent依舊是人聲鼎沸,樂音高昂的讚頌著又一個可以盡情狂歡的週末,如果你是怕寂寞的人,晚上這條街是你的首選,平價的餐廳,卻可以讓你感受到英法文化時空交錯的驚喜,"Bonsoir, ca va bien?"笑臉迎迎的garcon會熱情的用魁北克特殊的口音歡迎你的到來,沿街也有各式攤販販售著各國料理,很熱鬧很熱鬧就是了,不過是我不愛的那種喧嘩,我選擇當個地位崇高的旁觀者,在位於23F的小窩俯視這一切繁華,其實它是很美的,夜晚,我尤其喜愛一邊伴隨smoothjazz.com的抒情節奏欣賞這一個為在世界心臟邊緣的魅力之都 是我太過悲觀了,這幾天的短暫憂鬱將被釋放,我決定明天起個大早一個人旅行去,去舊城區,去聖羅倫斯河畔,一一體驗蒙特樓曾經有過的故事,夏天就快過了,今天剛查過theweathernetwork.com的14天預報,再過一個禮拜將即將進入15度左右需要薄外套的季節了,明天應該是當個傻觀光客再適合不過的日子:) 等著我吧你,我要征服你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ez Annie 的頭像
brownnie

Chez Annie

brow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4 )